久違的增文= =最近報告真的好多:(
前陣子訂了INFINITE年曆、孝琳和2AM的新專輯,結果INFINITE年曆不停延期,
另外兩張專輯也跟著一起晚到,天啊超生氣>=(

廢言結束,切入正題,
這次的心得真的很簡短因為大部分歌曲沒什麼心得,就給人感覺很歡樂,
此人目前還處於Modern Times中毒狀態= =(沒感覺你還打)

miss A Hush   

 

曲目:
1.놀러와
2.Hush
3.Love Is U
4.Spotlight
5.Hide&Sick
6.(Mama)I'm Good
7.Like U
8.Hush(Party Ver.)
9.Touch
10.Over U
11.Time's up
12.If I Were A Boy
13.남자없이 잘 살아

Party Ver.和剩下五首舊歌就不再多做討論了,
其實我覺得Party Ver.混音得有點奇怪……

놀러와我覺得這首拿來當第一首歌很合適,「來玩吧」這個標題也下得很好,
算是派對的開端,歡樂感和神祕感兼具,是整張專輯中我滿喜歡的一首。

Hush是這次的主打歌,是miss A出道以來第一首不是由JYP寫的主打歌,
相較於上次的主打曲不太合個人口味,讓E-TRIBE作曲的效果就顯得不錯,不愧是寫出神曲Gee的作曲人,
Min在這首歌的高音表現也很好喔:D

Love Is U……抱歉我沒什麼感覺莔
這首像是專輯內比較接近情歌的中板歌曲,台壓版專輯介紹表示這首是「分手後傳達對舊情人想念」的歌,
嗯……我大致能從歌聲聽出一點味道。

Spotlight有點像Breathe時期的歌Step Up,有些鼓勵人站上台面對Spoplight的意思。
(其實我不太喜歡Step Up,對這首歌也算沒太多心得)

Hide&Sick不知道是打錯了還是故意的,這首有點像Over U,
似乎都有點表達「趕走變心愛人」的意味,只是這首的力量沒Over U那麼強,
我覺得Over U非常兇莔莔莔,Hide&Sick的決心似乎沒那麼重。

(Mama)I'm Good旋律我還算喜歡,只是總覺得Mama I'm Good這歌詞怪怪的XDD
我認為這首的派對氣氛是整張專輯最重的。

Like U就比較像情歌了,我感到這首歌有不少少女情懷:D
兩首偏情歌Love Is U和Like U我比較喜歡這首,喜歡一些「情竇初開」的感覺:)

 

這次的心得打得好混喔:(
其實我對這次的專輯有點失望,希望下一回能回到Touch時期的水準啊……
(Touch整張專輯的歌對我來說都是神曲啊,不只主打歌運用素材多元又合宜,其他收錄曲也都很有特色)

愛歌排名:
1.Like U
2.Hush
3.놀러와

下回預計心得是Hyolyn的Love&Hate或2AM的Nocturne,看我對哪張有比較感覺先哪張XDD
我覺得這兩張的主打歌都還算有水準,收錄曲我還要多聽幾次。
也希望IU預定年底的日文專輯快出:D
(其實聽完Modern Times後,我原先覺得很優秀的Can You Hear Me突然變得好一般 )

舞雪少女……我會盡快交進度囧
祝所有KPOP樂手都能順利發展,事業蒸蒸日上,不要再像最近發生一堆醜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 A
    全站熱搜

    戴克里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