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三月初和少時Mr. Mr.一起入手的,可是這段期間練啦啦隊實在沒時間發心得抱歉Orz
這次的表現我還滿失望的,可能是個人口味的關係,大部分歌曲都不合我意。

Toheart封面  

 

曲目表:
1.Intro
2.Delicious(主打歌)
3.미로(迷路)
4.You're my lady
5.Tell me why
6.출발

 

照往例Intro不做討論,我覺得序曲都比主打歌好聽……
Delicious可以說是我接觸KPOP以來最不喜歡的主打曲,整首歌有不少地方讓我不解為何要如此作曲(第二段副歌過後那段、主歌部分= =),
只有進副歌前我比較喜歡。

미로……其實我沒啥心得囧囧囧
應該是男人對於不懂女人內心的抱怨吧XDD我覺得這首歌歌如其名地旋律撲朔迷離。

You're my lady是這張專輯中我比較喜歡的歌,整首氛圍會讓人覺得值得依靠,感覺很適合告白使用(?)
我不能理解的是為何歌曲後段要加快,氣氛消失了= =

Tell me why也是旋律較合我口味的歌,只是有點太悲情我反而沒那麼喜歡了。
最不喜歡的地方是「Time to cry」那部分,不喜歡這種太悲傷沉重的歌詞造成氣氛:(

출발一開始聽的時候我覺得不好聽莫名其妙,實際把整張專輯聽完之後我反而比較喜歡這首囧
歌曲中失意感和「即將遠走高飛」結合讓我感到非常特別。
(後來查歌曲資料發現這首歌是老歌新唱XD改天聽聽看原曲)

呃每一首歌的心得都只有兩三行文思枯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開始聽官方釋出的歌曲高潮地帶試聽對這張專輯寄予重望,出來竟然令人失望是怎麼一回事Orz
下週INFINITE要出第二正規專輯回歸,希望不要再這樣了。

愛歌排名:
1.You're my lady
2.출발
3.Tell me why

下回預計發文:IU《花書籤》或INFINITE《Season 2 》,希望兩張都不要令人失望,
IU我比較放心因為Loen音樂製作團隊向來有品質保證,而且這次全部老歌新唱比較安全。
INFINITE換經紀公司,SM的作曲水準不太能信賴(少時、f(x)和SHINee好一點……),加上Toheart的慘劇呃……
也希望2AM、miss A可以快快回歸,目前比較有危險的就你們了囧

再來說說最近的韓娛。
今年五月似乎非常不平靜,EXO某成員突然提出解約,原先被大家認為是假消息最後竟然成真,讓粉絲非常擔憂韓庚和東神事件又要重演。
雖然沒有很喜歡EXO,但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平安度過這次事件。以往不少韓團在出道第五年時出這樣的事,不想EXO竟然第三年就……

最近還有一大波分手潮,還大部分是大家看好、已交往一段日子的情侶恢復演藝圈同仁前後輩關係,祈禱他們未來能找到他們真愛。
年初交往潮也形成許多速配,祝福他們感情順利別太早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heart kpop
    全站熱搜

    戴克里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