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好不容易結束了,趁著現在報告考試海還沒來的日子快把手邊的心得文打一打。
這次開刀的對象是今年似乎風波不斷少女時代的子團TaeTiSeo。
少時的歌向來水準都不錯(就SM旗下藝人而言),這回也出了不少好聽的歌:D

TTS-Holler  

發行日期:2014.9.18
曲目表:
1.Holler
2.Adrenaline
3.Whisper
4.Stay
5.Only U
6.EYES

是我的錯覺嗎?總覺得Holler、Adrenaline和EYES三首歌曲風接近(可是三首歌的喜愛程度不同?)
主打歌進步有限,Holler不管在旋律順耳程度還是歌詞、高音的安排都沒有Twinkle來得出色,可能這首歌是翻唱曲所以只能一直Holler、Holler?Twinkle雖然也有不斷重複的洗腦片段,可是加上每段不同的和聲安排就不太會讓人厭煩,連續Holler……聽久了會有點抗拒囧

Adrenaline比Holler更活潑了一點,歌名也取得很有意思(腎上腺素),十分興奮的一首歌有著快步節奏,沒有華麗的高音表現也能讓人印象深刻,也帶有主打歌的連環Adrenaline洗腦元素。
我覺得這首歌比Holler更適合當主打歌XD
(附帶一提我覺得這首歌的現場表演超級好看,有興趣的人就找管道看看吧XDD)

Whisper是我的愛歌 <3旋律聽起來很優雅閒適,三位少女的聲音表現高音域時舒服低音時魅惑,歌詞也很誘人,歌如其名地在戀人耳邊輕聲細語。
整首歌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進入最後副歌前Tiffany的段落,帶有些「期待愛人接近」的急促。

Stay……也是活潑的歌,不過這首除了Tiffany的Rap很有趣以外我想不太到可以講的地方囧太妍有段高音的地方我覺得還有更好的安排法。

Only U身為這回的抒情歌擔當,相較於上一張的Baby Step和Love Sick都有點重,這首的情緒較輕但深情程度絲毫未減,跟Whisper一樣我覺得很適合在半夜睡不著時聽。
(可是Whisper好像不太助眠……Onlu U就很適合當睡前曲)

EYES和Holler好像,而且我推不太出歌曲的脈絡我就不太想寫心得莔像是想在整張專輯末端的輕鬆給歌迷來一記重擊卻不太成功。
Twinkle的CheckMate雖然我也沒有很喜歡但手法就好很多。

Twinkle厲害在主打歌,Holler則是收錄曲表現比較好(呃……收錄曲有出現超級愛歌哈哈,Twinkle每一首都還好)
愛歌排名:
1.Whisper
2.Only U
3.Adrenaline

下回預計發文:2AM:Let's Talk
其實聽下來還是有幾首不錯的歌,各成員Solo曲都有表現各自的特色。

碎碎念嗎……我有點想提最近眾多頒獎典禮,但一時忘記該說些什麼,下次再說吧。(炸)

arrow
arrow

    戴克里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