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隔了一個月沒發文,到了比較清閒也比較有錢(……也開始老化)的大二下應該有辦法更常發文吧QQQ
新學期的第一篇文章獻給INFINITE H歌曲水準有大幅上升的Fly Again˙ˇ˙

INFINITE-INFINITE-H_1421250091_af_org    
發行日期:2015.01.26
曲目:
1.Fly Again
2.예뻐
3.어디 안 가
4.부딪쳐
5.바빠서 Sorry
6.지킬 앤 하이드
7.니가 미치지 않고서야
上面那張貌似是Showcase海報囧我現在找不到專輯照片讓我冒充一下嗚嗚。
很少聽Hiphop類型的歌曲所以我這篇可能打不出什麼心得……(你每一篇都沒啥心得)

Intro跳過。

這次的主打歌예뻐雖然和Special Girl傳達的情感接近,但節奏更強、歌詞中也出現不少예뻐但不像Special Girl副歌其中一段直接Special Girl不斷重複洗腦而是融入主要Rap歌詞中讓我對這首歌的好感大升,可能歌曲D段Hoya出現高音也有加到分數XDD예뻐以法庭審判為主題MV也拍得很妙很得我心:D
(話說主打歌是唯一沒有與其他歌手合作的歌耶,雖然清楚沒有與他人合作不易構成有特殊性的歌曲但還是沒很喜歡見到大量Feat)

어디 안 가旋律極有侵略性,呼應了對心儀女孩強烈告白的歌詞,是整張專輯躍動感最重的歌。
聽到歌詞中「哪裡都不去,絕對找不到女孩如妳」不知為何讓我想到「任憑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這句話?

부딪쳐經過前面兩首節奏強勁的歌,這次改用輕鬆的旋律,合作夥伴也找了小師妹而非其他歌曲清一色男性配合了這首較輕、抒發煩惱的歌,
比較不滿的地方是這首歌在各段旋律變化缺乏,頂多最後加了點高音讓歌曲有點乏味,不過這樣的設定加上溫和的氛圍還蠻適合當睡前歌曲?

後三首……其實都滿好聽但我挺不喜歡負面的歌,除了니가 미치지 않고서야最後一段有打到我,另外兩首都踩到我的雷了QQQ
(바빠서 Sorry整首歌像嗆聲+侵略性過重的最後一段,지킬 앤 하이드有著整張專輯我最喜歡的副歌但前奏好可怕嗚嗚嗚嗚)

雖然有很不得我心的歌,我還是要說這次專輯扣掉Intro的六首歌都有各自的特色和記憶點(上一張專輯覺得除了Special Girl都記憶點短缺囧應該只是旋律沒打到我吧),從歌曲預告出來就滿心期待結果沒讓人失望 <3

愛歌排名:
1.어디 안 가
2.예뻐
3.부딪쳐

下回預告:我有點想入手珉娥的Solo專輯……有可能會打那篇,最近很喜歡宋枝恩也可能會推出25的心得。
想要讓部落格不只有KPOP正在生讀後感、小說之類的東西但不知為何動力缺乏,等到系刊專欄結束應該會有更多時間與力氣可以做吧。

arrow
arrow

    戴克里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