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增文,最近大學事務繁忙爺爺狀況又不大好,有點累:(
舞雪少女一直卡在某個地方寫不好,不過我會盡可能在週日完成,請大家再稍等我一下……

這次是應該大部分韓飯都知道的事情,IU要準備回歸了,
大費周章拍了七篇預告XD

曲目表:
1.Love of B
2.Everyone has a secret
3.Between the lips(50cm)
4.Red shoes *此回主打歌
5.Modern times
6.Bad day
7.Obliviate
8.Walk with me,girl
9.Havana
10.Depression clock
11.Midday dream
12.Wait
13.Voice-mail(Korean Ver.)

預告:

9/23釋出的Between the lips(50cm)
 

9/25釋出的Walk with me,girl,和前輩崔白昊合作
 

9/27釋出的Everyone has a secret,和BEG佳人姐合作,目前最期待的一首:)
 

9/30釋出的Modern times,這預告很有趣歌也很可愛:DD
 

10/1釋出的Love of B,這首歌和上一首有點像不過情調很不同,最後一句有點粗俗,我有點訝異IU怎麼寫「你個懦夫」之類的詞……
 

10/2釋出的Wait,據說這首可能是純伴奏,只是IU在最後填了短短的句子,這首歌的開頭插圖還變黑夜了。
 

10/4釋出的主打歌Red shoes,由寫好日子、你和我的超級作曲人李明秀作曲,這首歌似乎取材於安徒生童話的紅舞鞋,是有恐怖性的童話。
這個預告沒有開頭插圖了,只透漏一句,最後的圖也和先前六個預告不同……
 

若沒有意外,全曲會在10/7公開,並在下週五音銀進行第一場回歸表演(我也不知她為何不上MCD和音中),
敬請期待,我要去睡了晚安: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u
    全站熱搜

    戴克里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